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深入贯彻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6: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利用新媒体在微信群、项目部QQ群上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在项目部全面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并于11月14日晚,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共有55名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领导带领员工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会议精神的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是深刻理解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贯彻执行两部党内法规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是深入领会全会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四是准确把握全会对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五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针对以上五个方面的内容还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其本质内容和意义。

最后,项目领导在会上指出,所有员工要认真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做好后续工程施工,全力冲刺业主阶段目标。一是加强执行力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决策;二是继续打好党建品牌,加强与管委会及地方政府的联动,扩大四局党建影响力;三是以"管廊速度效应"为突破口,取得郑州市各方的信任与赞赏,为市场营销作不懈努力;四是深化"两学一做",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不断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七管"人员的自我监督意识。六是不断总结项目管理经验,为公司管廊施工提供有力支撑。(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