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欢声笑语在这里

2016-11-15 13: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生活的压力,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步伐,尽管如此,但我们这里依然欢声阵阵。

在这白雪皑皑,寒冷的天气里,休息在家的亲们几乎都是窝在家里当宅男宅女。为了调动大家生活积极性,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合理利用大家退乘时间,组织大家进行了扳手腕大赛。大家都踊跃参与,男生女生齐上阵,女子组这边有外表纤细柔软的软妹子,扳起手腕时则是女汉子一枚。还有我们的车长王婧,出身体育生的她一出场就秒秒钟击碎对手的心,强大的气场,分分钟妙压全常最后做为裁判的殷书记也来挑战了一下我们的女子冠军王婧车长,来了一场实力PK。男子组这边,有身材高大肌肉结实的,也有韩国欧巴文静秀气的,扳手腕时,大家形色各异,有淡定如水的,也有咬牙坚持的,周围同事,加油呐喊助威,好不热闹。

一场简单的扳手腕大赛,放松了大家工作上紧绷的神经,更促进了同事与同事,同事与车长、与车队干部之间的互动,加深了了解。也更好的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愉快的氛围感染着北京二队的每一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