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六院集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双清”工作

2016-11-15 11: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王鑫

11月3日,中铁六院集团召开“双清”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三个季度“双清”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下一步的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春林,总经理张先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直属生产单位、子公司主要领导、分管“双清”工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少平主持。

中铁六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春林作了题为《攻坚克难讲政治,用“两学一做”精神推动“双清”工作》的讲话。姜春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强化忧患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双清”工作摆在企业突出位置来抓;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推动“双清”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齐抓共管,转换机制,确保“双清”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对党政共抓“双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构建齐抓共管的组织领导体制;二是进一步健全科学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三是进一步转变各级干部的思想作风;四是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建设。

中铁六院集团总经理张先锋作了题为《层层加压,强化执行,确保完成年度“双清”任务》的讲话。张先锋在讲话中,通过与行业先进单位和股份公司内同类单位对标,分析了集团公司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抓好“双清”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双清”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结合实际,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双清”工作的针对性;三是强化执行,扎实推进,确保“双清”工作取得实效。

中铁六院集团总会计师门天民作了题为《抓节点用政策, 定目标强责任,坚决打好2016年“双清”工作收官战》的讲话。门天民从正确认识“双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股份公司“双清”工作部署、以责任和目标为核心完善“双清”工作体系等三个方面,阐述了目前企业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部署了集团公司“双清”工作的八项具体措施。(黄红彬 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