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洛阳供电段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6-11-14 10:2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11月9日一大早,来自洛阳供电段基层班组的29名党支部书记齐聚该段职工教育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党支部书记们不仅重温了入党誓词,还通过观看录像资料,集中学习讨论,到民兵营学习参观等系列活动再次回顾和熟悉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经过几天的培训,党支部书记们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要将建设团结稳定的党支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好、抓实,成为能够坚决贯彻好上级党组织赋予各项任务使命的一线战斗堡垒。

这个段党委副书记薛卫民对此次前来培训的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集中授课,从注重学习,提升素质,做好引领,搞好党内活动等四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们做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他们要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入研究党支部工作方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善于动员身边的党员群众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聪明才智,投身到安全生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一直是这个段年度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最能深入一线的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的发展好坏切实反映了一线职工思想、情绪是否安全稳定。所以,该段以“两学一做”活动为有效契机,开展基层党组织关键岗位培训,一线职工交流座谈,党员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系列活动,确保在思想根源上解决基层党员干部所面临的种种困惑,在全段加快结构转型这个重要机遇期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