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洛阳供电段:多途径引导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2016-11-14 10: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为了更好的落实和丰富“两学一做”活动教育内容,使“两学一做”与段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有效结合,进一步提高全段管理水平。近日,洛阳供电段特别邀请到了深圳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铁路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明,为该段人员讲解现代企业管理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邀请地方专家讲课,是该段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一个重要活动分支,通过从段管理层抓起,引领该段的党员干部们从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中汲取营养,继而更好的发挥出在本段各类管理岗位上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全段乃至全局结构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主导力量。

不仅如此,这个段还通过开展“百日行动”基层谈心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编印先进展示材料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集中对该段“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自觉争做合格党员”的精神要求进行深入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求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学有所悟。不仅要看先进,学先进;更要争先进、做先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影响力成为基层一线职工的正面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