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做好快运业务实现运输通达

2016-11-12 08: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

(杨军 强科)11月11日至20日,兰州铁路局充分依托高铁快运、铁路干线运输优势,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合作,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全力打造“电商黄金周”物流服务品牌。

为做好“双十一”期间快运业务,实现货物运输通达,兰州局精准对接电商客户、快递企业,锁定货源,加挂车辆,目前已经锁定快运货源350吨。该局结合运力、运输实际,以办理行包专列发送和到达业务为主,在兰州货运中心兰州东货运营业部下属的兰州东货场办理兰州至大朗(广州)、兰州至杭州北、兰州至拉萨西、兰州至乌拉泊(乌鲁木齐)、兰州至新都(成都)5个方向的快运业务。

铁路“电商黄金周”期间,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充分利用载客动车组列车运输优势,在兰州、兰州西、嘉峪关南、酒泉南、张掖西、临泽南、高台南、玉门和兰州新区9个车站推出“当日达”“次晨达”产品,以“双十一”体验价办理批量孝价值高的各类快件发送业务,高效优质服务电商客户和各个快递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