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以雪为令加强运输组织保畅通

2016-11-12 08:0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学鹏

(胡艳波 张学鹏)11月10日,黑龙江省气象台陆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哈尔滨铁路局立即启动大风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以雪为令全力迎战暴雪,加强运输组织,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哈尔滨局调度部门加强指挥,保证运输安全有序。在暴雪中,机务部门加强乘务员瞭望与应急处置的控制,坚决杜绝臆测行车。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增加巡检巡查密度,确保设备运用状态良好。基层单位组织多支除雪队伍,及时清除线路和岔区积雪。

受暴雪影响,黑龙江省内京哈、哈牡、哈同、哈大等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大批客流涌向铁路。哈尔滨局采取动车组列车重联、加挂车辆、扩编至满轴等措施增加运力。管内主要车站增开售票窗口,在站台、天桥铺设防滑毯,放置安全提示牌,保证旅客顺畅出行。

在哈尔滨局干部职工努力奋战下,该局普速、高铁列车均无晚点,铁路运输井然有序。当日,该局完成装车9062车,发送旅客26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