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精心组织 实现大秦线货运上量

2016-11-12 08:0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班

(樊康屹 解耀旭)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提出到11月底6港5站存煤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加300万吨的要求,太原铁路局充分发挥大秦线运能优势,科学组织、统筹协调,10月31日至11月9日增加货物186.8万吨。11月8日大秦线运量完成130.3万吨,是今年该线路单日运输的最好成绩。

10月28日大秦线集中修结束后,太原局迅速制订力争大秦线单日发货130万吨、必保125万吨的运输组织方案。该局运输处、调度所按照方案组织均衡运输,合理编制日(班)计划,积极安排列车组合开行。营销部门积极组织相关站段做好货源保障工作,确保大客户优先装运。货运部门积极组织各港口卸车工作,合理分配翻车机卸车作业,确保接卸畅通。机务部门按照运输方案要求提供足够的机车、机班。

该局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了大秦线运输上量,11月1日至10日,煤炭日均装车15995车,较10月增加594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