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 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6-11-12 08: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今年3月份,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出通知,以“书香铁路·幸福家庭”为主题,在全国铁路系统拉开了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系列活动的序幕。经层层选评推荐,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

据统计,全国铁路共有27万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单位工会共收到基层单位推荐的读书征文、书画阅读、表演阅读、家书征文等作品1.7万余件。经各单位工会择优推荐以及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读书征文一等奖40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45篇;评选出家书征文一等奖40篇、二等奖41篇、三等奖41篇。25个家庭入选全路书香家庭,26个家庭入选全路最美家庭。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对优秀征文进行整理,并将其编印成作品集,选取优秀文章在《人民铁道》报刊登,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同时,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推荐了一批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眩最终,59篇读书征文、29篇家书征文、15个表演阅读视频和26幅书画阅读作品获奖。铁路推荐的书香家庭有12个入癣最美家庭有3个入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