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部获业主表扬

2016-11-11 10:3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11月2日,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部按时完成涉铁桥施工受通报表扬。

表扬信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区中干东线上跨铁路桥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施工协调压力大、工期紧张、安全风险大、施工环境差等不利因素,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主动与成都铁路局各相关斩断协调,在项目计划工期内完成了既有线施工手续的报批,完成了5个站段迁改方案审批。面对工期紧张,资金周转困难,项目部迎难而上,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分配各种资源,每天在现场召开现场小结会总结当日施工计划,及时进行计划纠偏,顺利完成各节点工期。面对既有线施工,安全风险大的特点,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通过安装电铃、视频监控等措施有效解决长大隧道800米远端防护和隧道缺氧问题、解决接触网安全距离不够的影响,充分发挥“铁军”风采,得到参建各方的高度认可,为后期多个涉铁项目奠定了优良的基础!

希望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本工程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