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四公司骑士府邸项目为员工集体过生日营造温馨“职工之家”

2016-11-11 09:1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玙婷 林春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我们在项目部“大家庭”里愉悦的生活,有健康的身体和坚韧的品质。”在同事们欢快愉悦的祝福声中,张超洋、蒋健等4位寿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与同事们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11月9日,中铁八局四公司中铁•骑士府邸项目部为下半年出生的员工集体过生日。

员工过生日,企业送祝福。为加强“三工建设”,响应公司“争创群众满意的模范职工小家、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中铁•骑士府邸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力求将关心员工的生活做到细处,适时的将企业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大力推动公司“职工之家”文化建设,营造“家”的温暖氛围。项目领导十分关注此项活动,从不错过员工生日,同时也会给每位寿星带来生日蛋糕和祝福,与大家共同在那欢愉的烛光和温馨的氛围中分享这喜悦和欢乐。

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趣味活动,倾注了四公司工会对职工的殷切关爱。员工在喜悦和快乐的同时,更多的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的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调动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也为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凝聚了人心。

骑士府邸项目部开展员工生日慰问活动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