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一公司焦作S104郑常线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建成通车

2016-11-10 10: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河南焦作消息)11月6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焦作市S104郑常线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完毕,该项目的施工全部完成。

焦作市S104郑常线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梁总长525.5m,共13跨, 36颗桩基、2个桥台、11个墩柱、52片4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混凝土1.3万方。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方案,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于11月8日建成通车。

11月6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焦作市S104郑常线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完成。该桥梁总长525.5m,共13跨,沥青混凝土1.3万方。该桥梁于11月8日建成通车。.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