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铁局红旗列车上的暖心情景

2016-11-10 13:3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立娟

“帅哥,马上要吃早餐了,我帮你洗个脸,擦擦手吧,你朋友是男士,做这个工作估计没我在行”说完,邱杰用温水清理过的毛巾开始为刘先生洗脸。旁边的旅客羡慕的看着列车员为男旅客擦脸擦手的同事,开始向周围的旅客打听这是怎么回事?经过了解就让我们还原事情发生的经过吧!

2016年11月9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包乘的z70次列车正在乌鲁木齐站停靠,中午13:10,正在14车门口立岗的邱杰看到远处数位抬担架的旅客正朝自己的车厢走来,待走到跟前看过票后,赶紧叫来车厢里巡视的对班范瑞帮忙将旅客引导至他们的铺位,待列车启动作业完毕,邱杰又到担架旅客所在的铺位了解情况,得知受伤旅客姓刘,在乌鲁木齐某建筑公司打工,作业时不慎摔断了肋骨,公司将他送医治疗后,现在安排两位工友送他回老家靖边休养的,看着刘先生,邱杰拿出本车队服务标志中的红雪莲系在了他的床头,并说一路上有什么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和我对班,我们随时为您服务。于是,两位列车员班班过来问候,查看有没有能提供帮助的地方。这不刚做完清晨作业的邱杰,发现刘先生一早起来还没洗脸擦手,就过来看看,正好解决了他两位工友不擅长的地方。

了解了事情经过的周围旅客,纷纷为乘务员竖起了大拇指,也为自己有幸乘坐了这么贴心暖心的红旗列车感到荣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