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康电务段以赛促学提技提素

2016-11-08 09:4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明

(:苏明)近日,安康电务段团委联合职教科举办了2016年青工业务技能竞赛,来自10个现场车间的30名青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竞赛筹备阶段,为扩大竞赛的影响面,激发青年学技练功的热情,该段团委通过段网首页、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各团支部进行二次动员,将近200名青工参加了本车间初赛选拔。经过车间初赛淘汰,每个车间的前三名参加了段竞赛。

本次段青工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做故障处理两部分,实做包括25HZ轨道电路故障处理和ZD6型道岔故障处理。理论考试中,选手们冷静思考、认真作答;实做考试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应对。经过两天的竞技,安康东车间赵斌、宣汉车间黎明、镇安车间李龙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前三名。他们将按照路局新工技能竞赛工作安排,代表安康电务段参加西安铁路局电务系统新工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竞赛的开展,为段培养、选拔技术型人才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加快青工成长成才步伐、提升青工业务技能水平、培养造就优秀技能人才搭建了平台,同时,营造了全员学技练功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