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所圆满完成K7927/7928次旅客列车首发安保任务

2016-11-08 09:3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近日,由锡林浩特站至二连的K7927/8次直通旅客列车正式开通首发。为确保该临客列车的顺利安全发出、保证乘降车旅客的安全、有序,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一是积极联系协调锡林浩特火车站、锡林浩特机务段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了解列车的始发情况,掌握首发当日的客流情况;二是合理部署工作岗位,做好乘坐列车旅客的安检查危和查缉比对工作,确保站车的安全;三是组织警力加强对站前广尝出站口等重点部位的治安秩序整治,并组织专门警力做好旅客进站上车的安全宣传和秩序维护,净化站车治安秩序,确保旅客乘降车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