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站改项目部跑步进场打表推进确保银川站场按期改造

2016-11-08 09: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11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站改项目部项目经理何学东组织各部室人员积极投入到建家建线前期工作,深入施工现场,明确节点要求,落实责任,立下军令状,打表推进,确保银川站改过渡方案的实施。

自接到通知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迅速组织精兵强将上场,积极组织做好各项前期工作。项目整体策划、征地拆迁、测量、对外沟通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针对银川站改过渡方案的第一步实施,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路内路外接洽连接,进入施工地实际考查与论证,凡涉及到施工方面的方案审查、安全协议的签订、征地界限的取得、施工场地的征用、建筑物的拆除、物资设备的进尝图纸的核对、施工人员的培训与入场等等事项,项目部倒排工期,明确职责,打表推进,责任到人,按照所签军令状,实行岗位能上能下的激励考核。

项目经理何学东重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进站改施工;二要打破常规、打破惯性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提高办事效率;三要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四要锁定目标,跟踪到底,细化措施,讲究工作策略方法,明确工作时限和责任,按期顺利完成节点目标;五要严程序、严标准、严管理,团结协作,和谐共赢,全面启动打响银川站改第一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