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加开19对客车接赴疆摘棉工返乡

2016-11-04 08: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1月5日起,随着新疆大部分地区天气转冷进入冬季,在当地采摘棉花的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成都铁路局11月5日起将组织19对客车开往乌鲁木齐、奎屯、阿克苏等地,接运川籍摘棉工返乡。

11月上旬至12月,成都局进入新疆摘棉工集中返乡的运输时段。为保证川籍摘棉工顺利返乡,该局从11月5日起将组织19对客车执行接运任务。

为了能够圆满完成运送摘棉工返乡的任务,成都客运段、重庆客运段加强对列车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成都铁路公安处加强对列车禁烟、消防、治安等工作的安全检查,确保摘棉工顺利返乡。成都车辆段对执行接运任务列车车厢的供暖供水、御寒防风等设备设施进行试用和验收,全力为返乡摘棉工营造舒适、温暖的旅途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