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客运营销从“图”开始

2016-11-04 08: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柴中琪

(唐茹 柴中琪)近期,西安铁路局树立客运营销从“图”开始的新理念,局客运、运输、机务、车辆等部门紧密配合,提早着手,周密部署,做好列车运行图铺画及运力保障相关准备工作,为冬运、春运客运增收提前打好基础!

明年初,全路将迎来新一轮列车运行图调整。西安局未雨绸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利益最大化为原则,主动加强沟通联系,争取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支持,做好与相关铁路局的协调对接,科学设计客车开行架构。

西安局客运部门积极跑市场,开展客流调查,进行开车效益测算,根据现行列车运行图盈亏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停运或加开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客运产品,使开行的客车更加贴近市场需求,最大限度用好运输能力。

在前期铺画调整列车运行图期间,西安局与总公司、相关铁路局密切沟通,针对多趟列车加油、吸污等具体问题,共同商议解决方案,优化作业流程,为确保运输安全、开展客运营销创造条件。该局根据管内有关站段建议,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和技术条件限制,优化多趟列车管内停站和运行时刻,确保新图列车停靠站能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针对郑徐高铁开通后客流变化情况,该局组织客运人员深入管内厂矿、学校、工地、市尝旅行社、饭店等处,对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在加强营销宣传的同时,了解掌握客流出行信息,为做好春运运力配置提供第一手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