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化德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

2016-11-03 17:5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威 邓晓敏

为了维护辖区内部单位的消防安全,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内部单位安全稳定。2016年11月3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所民警深入内部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保养情况、消防台账、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求内部单位规范各项管理制度,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切实提高防火意识。通过此次检查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内部单位安全防范能力,增强了职工的火灾防范安全意识。

化德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1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