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化德所组织开展刑技业务知识学习

2016-11-03 18: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威 邓晓敏

为进一步强化派出所民警对刑技业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民警的实战动手能力,2016年11月3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所组织新民警开展刑技业务知识培训。

期间,派出所刑技兼职民警首先根据公安处下发的刑技学习资料组织民警学习和讲述了现场保护的基础知识,以及发生铁路交通事故后现场的初期处置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兼职民警结合本专业所学知识,向新民警讲解和说明了涉及人员死亡铁路交通事故中,早期的尸体现象,如尸斑的形成,腐败静脉网的出现等以及如何开展现场保护、现场保护工作的程序等相关的知识,强化民警对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新民警在案件现场的保护现场意识,明确现场保护的岗位职责;通过尸体现象的讲解,让大家对刑事技术更加感兴趣,在工作中能更好的运用刑事技术知识。

化德刑技学习(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