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九景衢铁路建设顺利推进

2016-10-29 08: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蔡栩

(陈南辉 蔡栩)10月27日下午,在九景衢铁路景德镇北至赋春区间铺设长轨现场,施工人员喊着整齐的号子,正在加紧建设。

据了解,九景衢铁路是一条设计时速200公里的客货共线铁路,全长333.306公里,其中江西境内244.938公里,西起江西省九江市,东至浙江省衢州市,途经江西省湖口县、都昌县、鄱阳县、景德镇市、婺源县、德兴市。该线自九江站引出,终抵衢州站,江西境内共设13个车站。

九景衢铁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路网布局,有效缓解沪昆、京九铁路两大干线能力紧张状况,对加强东南沿海与中部地区的经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