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健康医疗列车惠及沿线职工

2016-10-26 07: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凡

(苏凡)10月18日下午,成都铁路局第九趟健康医疗列车驶入遵义站。列车上的医疗专家在前期职工健康普查的基础上对遵义站行车岗位重点职工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专项检查。

本趟列车开行时间为10月12日至26日,分别停靠达州、兴隆尝遵义、贵阳南、六盘水等站。

2015年9月,成都局首次在全路试点开行健康医疗列车,在医疗列车上配备X光机、彩色B超机等专用设备设施,并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手,为沿线铁路职工提供疾病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

成都局指导第九趟健康医疗列车停靠的各个车站根据站场设施、设备条件、机车动力配备和健康医疗列车作业限制要求,制定列车在站内作业和停放的安全卡控措施,培训相关岗位作业人员及车站管理人员做好接发列车、调车、防溜安全风险防控。工务、电务、通信等单位对健康医疗列车接发、调动、停放所经的线路及设施设备进行联合检查,提前做好登记,确保具备接发、调动、停放健康医疗列车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