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优化资源紧抓客货运上量

2016-10-26 07: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精准号脉运输市场,优化资源,紧抓客货运上量。截至10月24日,该公司已经完成全年旅客发送任务的81.8%,超进度发送旅客4.6万人次;完成全年进藏货运发送任务的82%,超进度运送3220吨货物。

青藏公司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列车开行方案,自10月中旬至下旬在周末加开西宁至德令哈间Z9819/9820次旅客列车;在西宁至门源间进行调研,根据调查结果于10月下旬起停运上座率不高的D8901/8902次、D8903/8904次动车组列车,在9时至10时客流较大的时段增开D9981/9982次动车组列车。

这个公司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落实“一企一策”营销战略,加强对X305次货运班列的货源组织,提高货运班列的运输效率;针对青藏铁路格拉段运力紧张的情况,均衡分配青藏铁路格拉段装车需求,提高拉萨西站卸车能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该公司还根据近期拉萨方向客流减少的情况,优化管内客货运列车编组,提高货车通过率,现日均开行下行货物列车9列。他们在做好卸车组织的基础上,优化装车组织方案,大力组织循环运输,确保装车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