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CTRSⅢ型无砟轨道板灌注突破8500块

2016-10-25 14: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田松峰 朴希玲 杨腾波

截止10月24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CTRSⅢ型无砟轨道板灌注完成8801块,成功突破8500块大关,为实现全年CTRSⅢ型无砟轨道板施工生产目标的全面完成夯实了基础!

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CTRSⅢ型无砟轨道正线全长36.556千米,设计轨道板灌注量13234块。截至目前,该标段完成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62268单延米,剩余10844单延米,占设计总量的85%;轨道板铺设9361块,剩余3873块,占设计总量的71%;轨道板灌注8801块,剩余4433块,占设计总量的67%。

为了保证完成全年CTRSⅢ型无砟轨道施工任务,自CTRSⅢ型无砟轨道作业开始以来,经理部精心组织,工区积极配合,秉持“工程进度与安全质量并重”的原则,严抓现场安全与质量管理,不断优化现场的资源配置,不断改进现场施工方法,加强过程质量管理,保证无砟轨道的施工质量。此外我标段积极开展各项劳动竞赛,努力推动现场无砟轨道施工进度的进展情况以及各项相关工作的进行,提高无砟轨道的施工效率,为无砟轨道施工进度快速推进保驾护航。

截至今日,京沈客专TJ-9标段已完成28个工点轨道板灌注施工任务,其中路基14段、桥梁11座、隧道3座,其他工点轨道板灌注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我标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继续发扬水电四局的优良传统,鼓足干劲,艰苦奋斗,为圆满完成标段内年度施工任务而不懈努力。

(撰稿:田松峰 朴希玲 杨腾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