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超前谋划做好冬期施工准备工作

2016-10-25 14:1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罗阳

近日,辽宁阜新气温逐降,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段项目经理部在冬期施工来临之前,超前谋划,提前从内业、外业等方面着手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期施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冬期施工有序进行。

一、细化冬季施工方案,明确安全、质量管理目标和冬季施工总体思路。项目经理部领导吸取往年冬施经验,提前部署冬期施工工作,要求经理部工程部、安质部、物资部,各工区从施工方案、保温措施、物资储备等全方面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编制了《冬期施工专项方案》,制定了冬期施工保证措施,并安排两轮冬期施工准备情况大检查,为冬季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打下基础!

二、降耗增效,确定冬施工点。经理部根据施组安排和总体工期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在尽量减少冬施工点,降低施工生产成本的前提下,确定了冬期施工工点,明确了3号路基、扣莫明洞、高林台特大桥等冬期施工工点。

三、在技术支持、物资储备、等方面充分做好筹划准备。结合实际情况,经理部工程部编制冬期施工计划及冬期施工方案,并负责对各工区、梁场做好技术交底及培训,保证冬季施工方案措施的落实;物资部提前购买防寒保温备用材料,做好钢材、骨料、外加剂等施工材料的运输和储备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和过程控制,确保冬期施工有序推进。

四、明确质量、安全保证措施,加强人员安全质量培训,分别就人员安全、机械操作安全、防滑防护措施、用火用电安全、物资储备安全等方面进行常态化培训,并由安质部负责加强日常的检查落实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积极准备冬季施工工作,开展冬季施工,将会为项目全面完成最终施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李新帅 罗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