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素质诚信评价促学提素

2016-10-24 14: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 疆

“邝师傅,咱们9月份素质诚信评价成绩公布了没有?”

救援车间起复工宋钊着急地问道。

“你上个月拿了92分,是车间第一名嘞,这个月肯定没问题”。 救援车间教员邝军贤看到小伙子着急的样子,放下手里的活,帮宋钊查起了9月份素质诚信评价成绩…

2015年10月,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在 “大数据”建设的推动下,在全局首推“职工素质诚信平台”系统,该系统将“三层五级”、“学练强反”、“信息公告”及“日常学习和考试”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有效提升了管理效能,解决了“教”与“学”这一棘手问题。

该系统全面包含了职工素质诚信评价要素,每月每季度自动生成成绩并在所属部门排名,职工登录手机平台便可看到自己的成绩。素质诚信评价成绩由“日常学习”、“三层五级”、“安全业绩”及“季节性考试”四部分成绩各占比例组成,其中 “日常学习”倍受大家关注,原因就在于该平台有自动统计阅读时长并计分功能。在该系统应用之初,由于很多职工思想上不重视造成素质诚信评价成绩不理想,后期这个段针对这一现状制定补救措施,将每个部门排名后20%的职工纳入针对性培训范围,找出短板项点再培训。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该系统经住了时间的考验,往日聊天、玩手机的现象已成历史,各部门学习气氛浓厚,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和素质培养有了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