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藏铁路西宁站改拆迁安置项目部严格进行劳务招标

2016-10-24 10:3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乐乐

2016年10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藏铁路西宁站改拆迁安置项目2#楼室外管网工程及南侧边坡永久性支护工程严格进行了劳务招标。此次招标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监察部、工程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全程监督、指导。

项目部按照集团公司及四公司招投标管理办法提前考察准备,高度重视本次劳务招标,加强投标人资格审查,优选劳务队,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认真准备,完善相关招投标资料,提前对劳务队进行调查,两个单位工程各筛选出3家信誉好、综合实力强的劳务公司参与竞标。项目劳务招标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择优的原则,进行严格考评,通过综合评分及多方商议最终选定了实力相对较高的单位。

此次招标工程包括项目2#楼室外管网配套工程及南边坡永久性支护两个单位工程。以消除南侧边坡安全隐患、解决2#楼给排水、采暖和出入道路等问题为目的,确保2#拆迁安置楼正常使用。

本次招标为项目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目标及2#楼交付使用提供了保证,有利于项目各项施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南侧边坡成功招标、开工将消除南边坡安全隐患,使铁建梧桐苑5#楼和即将交付使用的2#楼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