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华一工区荣获项目经理部9月份优胜单位称号

2016-10-21 15: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10月20日,蒙华铁路31标项目经理部举办了“中国中铁航空港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9月份综合评比表彰会,蒙华一工区荣获优胜施工单位称号。

蒙华一工区继8月份荣获项目经理部产值计划完成率第一名之后,工区全体参建人员以加倍的激情投入到9月份的施工生产中,工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盯控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细化月度施工生产计划,制定月度奖金考核办法;重视质量、确保安全,提高建设者的安全防护意识。为9月份荣获优胜单位奠定基础!

在施工过程中,参见者以忘我的精神克服施工生产中的重重困难,在保证了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赶工期,使工区在“中国中铁航空港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9月份综合评比表彰会,以施工质量优,进度快,安全生产,施工标准化规范及文明施工形象好的成绩,荣获“优胜施工单位”荣誉称号,为后期开展“大干120天、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颁奖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