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公路LJ2标东乐分离立交桥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2016-10-21 15: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强

10月21日上午6时,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稳稳地落在东乐分离立交桥2#-3#墩台上,张掖市六东公路LJ2标东乐分离立交桥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东乐分离立交桥全长278m,全桥共8跨,由3跨40m箱梁和5跨30m箱梁组成,其中重难点为第3跨2#-3#墩40m箱梁上跨兰新铁路架设施工。兰新铁路为繁忙铁路干线,在不采用防护棚架的情况下展开要点施工,箱梁架设施工难度大,危险性高。为了安全顺利的完成上跨兰新铁路箱梁架设,从公司领导到项目部员工都高度重视此次架梁施工,不分昼夜,全过程盯控箱梁架设的每一道工序。在施工准备过程中项目部员工团结一致、敢于创新,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箱梁架设施工献言献策,通过集思广益和现场演练各工序作业时间确定了最优施工方案。优化的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不但加快了施工进度,而且增加了施工时的安全系数。

东乐分离立交桥箱梁架设的顺利完成是中铁二十一集局四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胜利,为2016年11月6日张掖市六东公路通车典礼如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