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地下空间首桩成功灌注

2016-10-21 15: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本站贵阳讯(杨莉莉)10月20日下午1时,贵安新区的上空还滴着蒙蒙细雨,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首根桩基顺利灌注,标志着东广场地下空间主体结构砼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本项目共有桩基1054根,分别设置在地下二层和地下三层市政接驳工程范围内,设计桩径1.0m,桩长8m、12m,地质为白云岩和泥灰岩,硬度较高,此次灌注的首根桩基为本项目首件工程,受到业主、设计、监理及新区质检单位的高度重视,灌注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也关系到集团公司的声誉,意义非常重大。为此,项目部领导及各部室人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高起点,严要求,制订详细的施工组织方案和作业标准,选用新型双动力头钻孔设备,保证了首件工程的顺利实施。首桩砼灌注前,项目部召开专门会议,对灌前检查及过程控制进行了详细安排,由生产副经理统一指挥,依序进行。上午11时30分始,桩孔尺寸检查、检孔器检孔、吊装钢筋笼、安放导管及灌注水下砼等主要工序均在规建局、业主、监理等代表的见证下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首根桩的浇筑任务。

贵安东广场项目自8月初进场以来,项目领导班子靠前谋划、精心组织,摒弃越俎代疱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使项目每个员工的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正是在项目班子坚强的领导下,通过项目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首桩浇筑工作,赢得了业主及地方政府的好评,为公司立足贵州、拓展贵州市场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