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创建“1+N”沟通机制提高青年安全监督岗监管工作有效性

2016-10-20 15: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娟

为进一步规范青年安全监督岗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执行力建设,切实发挥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在生产作业现场反“三违”情况及不文明行为监管的有效性,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创建了《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安全监督岗“1+N”沟通机制》。

据分析,青年安全监督岗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多采用单一的面对面交流方式,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对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可用到的沟通交流方式进行梳理,制定出包含面对面沟通交流、书面整改通知、专项“报告”等在内的十二项沟通交流方式,青安岗岗员可采取其中一种或多种组合的沟通方式,对违章作业的人员或有不文明现象的个人进行监管,该公司团委还制定了《青年安全监督岗监督整改情况统计表》《青年安全监督岗监督整改情况对比分析表》,让岗员在对“1+N”沟通机制使用的同时进行分析、总结,提炼出多种贴合实际的青安岗监督交流方式,提高青安岗监督检查工作效果,并将行之有效的“1+N”沟通机制全向公司复制推广,以推动青年安全监督岗管理工作上台阶,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