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蒙华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升A级

2016-10-20 16:1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敏

河南三门峡消息  10月18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蒙华项目部传来喜讯,现场技术管理工作达到A级要求,被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评定为技术管理A级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优势,突出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最大限度提高效率,激发自控、自律和诚信度,蒙华铁路公司对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技术、工程质量分级管理,等级由低到高设定为A级、AA级、AAA级,等级需逐级申报,此次该项目部技术管理评定为A级单位,为下一步工程质量评级、技术管理升级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部自4月份进场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与业主和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做好红线及临时征地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将工作打开局面。截止到目前,共完成路基挖方2.7万方,桥梁桩基132根,承台3个,墩身1个,隧道开挖及支护72米,山区便道23.75公里,钢结构加工厂1处。

另悉:该项目部在近期连续获得集团公司指挥部对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通报奖励和三季度劳动竞赛考核结果通报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