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渝万客服信息系统通过铁总专家组动态验收

2016-10-18 08: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勇

2016年11月1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实施的渝万客专旅客服务信息系统通过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的专家组动态验收。

此次动态初步验收专家组由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工管中心、广铁集团信息化处、上海局客运处、昆明局信息所、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铁四院、广铁集团公司的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工程客服设施动态验收情况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现场验收期间,专家组对该项目的施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工程客服设施具备了验收条件。

渝万高铁为客运专线双线铁路,线路全长247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从重庆北站出发,途经复胜站、长寿北站、长寿湖站、垫江站、梁平南站、万州北站。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于2015年8月1日进入渝万客服信息工程施工。期间,项目经历了较大的线路及设备变更,项目部积极协调、主动沟通,紧凑有序的开展各线施工生产工作,保证了按工期施工节点。在工期非常紧张的情况下,项目部人员精心组织、精诚合作,于8月24日完成初步静态验收工作,8月28日前完成铁路总公司专家组静态验收工作。

通过此次专家组的严格把关建议,为确保渝万铁路正式验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