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渝万客服信息工程打出第一张样票通过动态评审

2016-10-18 08: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勇

据了解,新建郑渝铁路重庆北至万州北段信息工程进入动态验收评审阶段。验收专家组由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工管中心、广铁集团信息化处、上海局客运处、昆明局信息所、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铁四院、广铁集团公司的专家组成。专家组一行对渝万客服信息工程逐一进行了解和检查,作重对各站的票务系统、旅服系统、综合显示、视频监控、广播系统、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做出指导和建议。对动态检测进行了考察,客票系统打出了渝万客服信息工程第一张样票。认为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工程客服设施具备初步验收条件。

信息工程项目自2015年8月进场开始,各站点工程陆续开工,为确保此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达到验收标准,渝万项目部精心编制工程进度、合理组织安排人员、紧凑有序的开展各线施工生产工作。

渝万客服信息工程第一张样票的打出,这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渝万铁路客服工程,正式进入收尾工程阶段。渝万信息工程的阶段胜利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的新常态,在国际国内高铁事业继续开拓进取注入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