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冲刺阶段再掀施工热潮

2016-10-18 09: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奇

自“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制,不断总结施工经验,营造一流、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效率,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生产进度目标,激发全体员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掀起大干热潮。

项目经理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劳动竞赛小组,截止目前,项目公司公司节点目标共计14个,已完成10个节点目标。项目部针对未完成节点目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减少施工耗材,降低材料损耗,为节能减排常态化贡献强大力量。并严格按照“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部署针对施工重要节点工期综合现场实际情况优化施工细节,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保障施工平稳顺利进行。

目前正处于冲刺阶段,决战四季度的号角已经吹响,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施工现场一片大干景象,物尽所能,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节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