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合同签定仪式

2016-10-13 16: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欢、孙洪涛

10月12日19时,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会议室传来阵阵掌声,项目部全体员工及接触网工区的部分新到大学生围坐一室,进行“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

据了解,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及接触网工区,今年迎来了四名“雏鸟”,为帮助见习生熟悉工作流程,发扬”传、帮、带“的作用,西宁站改项目部依照专业对口的原则,为新员工们配备了专业能力强、思想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导师。签字仪式上,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经理张波对导师带徒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导师带徒活动不能只停留在纸质层面,要实实在在结合现场施工生产实际,层层开展、步步落实导师带徒活动,并将带徒计划细化至周、月、季度;二是双方要加强沟通,徒弟要虚心请教,不耻下问,导师要主动关心徒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做到思想的转变,摒弃被动学习的观念,发扬“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学习专业技能,针对性学精、学专、学强,争取早日成才。

会上,导师们表示在带徒期间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教好徒弟,不辜负项目部的期望,为项目部、兰州工程段、公司培养人才,并希望徒弟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工作,早日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