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川黔线阁老坝货场站后工程组织营业线安全知识培训

2016-10-13 15: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10月12日14:00点,由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川黔线阁老坝新建北到发场及H1线工程站后信号、通信、信息专业组织全员进行营业线安全知识培训。

川黔线阁老坝车站新建北到发场及H1线工程是在阁老坝原有4股道基础上,新增建4股道,由于新建工程邻近营业线,安全风险系数较高,施工协调难度大;为确保营业线行车及施工安全,作业队安质部制定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严格按照营业线施工安全各项规定进行管理操作和重点卡控,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培训中,作业队安质部长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成都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成都铁路局施工安全“红线”制度》、《铁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规则》等施工安全规范及要求,并现场示范了安全帽、安全带等安全用品使用办法,同时组织大家观看了铁路惯性事故案例片。要求全体施工人员在今后的施工中牢记安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切实加强营业线施工安全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和制止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顺利实现节点工期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建人员真正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从而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激发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的热情,为营业线安全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