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加大劳务分包队伍引入法律审核力度

2016-10-12 16: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

近年来,随着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的逐步扩大,电务公司对外协劳务分包队伍的依赖性显著增强。但分包队伍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项目管理的质量和效益。为此,公司一方面通过扩充渠道,加快优质外协劳务队伍的引入步伐,完善合格劳务队伍数据库;一方面加大劳务队伍引入的审核把关力度,避免队伍先天不足。一是建立两级考察机制。先由推荐项目部就近考察,提出初步意见,然后由公司联合考察组重点就财务、办公机构、机械设备等进行现场复核,综合评审通过后由公司项管会批准引入。二是增设网络查询和致函查询环节。借助全国信用平台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对于拟推荐队伍(企业),先查询其基本登记注册信息以及诚信违法信息等,对于其分支机构,由法务部向其母公司致查询函,要求回复并承诺其与分支机构的产权关系和人员管理关系,最大限度防止挂靠经营行为,提高外协队伍的管控度和可靠性,降低被绑架的风险。

通过强化队伍进入前的审核把关,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源头风险,为全面净化了外协队伍,根本提升了协作力量,甚至对工程项目提质增效将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