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10-12 16:4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0月11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曙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参加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7人参加。

会前,陈总、杨部长一行视察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机电系统综合3标工点,详细地询问了工程的概况,施工进度以及施工的重难点,并对项目施工安全优质、兑现工期、创造信誉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和项目经理分别就项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党工委书记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讲授了“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对比《党章》《党规》的要求,结合项目现场实际,深入地剖析了基层项目党员目前存在的“三不强、三不高、三缺失”的问题,提出了做一个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做人和做事的标准。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就牢记《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与项目党员进行了交流,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具体方法,并就严格遵守《条例》《准则》和中央各项规定提出了要求。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和项目施工生产实际,陈总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取得实效;二是全面加强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创造效益;三是全面完成项目生产经营产值目标和计划任务;四是全面落实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不能松懈。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曙传达了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尧针对加强项目党建工作提出的两个基本原则和六项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