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车厢里的专注背影

2016-10-11 14: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背影,总是很简单,简单,是一种风景;背影,总是很年轻,年轻,是一种清明;背影,总是很含蓄,含蓄,是一种魅力;背影,总是很孤零,孤零,更让人记得清。此刻,如果你走在Z69次列车的车厢里,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一个一个背影,这些背影或纤细,或厚重,从背影当中你认不出她们的面容,但你会发现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专注。他专注于电暖器的缝隙杂物,她专注于地面粘胶清理,她专注于通过台死角压条,她专注于洗脸间下部板壁……说挥汗如雨有点夸张了,蓝色衬衣上一道道白色的汗渍却是真实的存在。为了车队下达的命令,为了车体的深度保洁,为了迎接已经到来的客运服务质量年和厕所卫生达标年的验收检查,于是车厢里就出现了这些不知疲倦的背影。亮亮堂堂整洁的车厢背后、和煦的笑脸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拥有这样背影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辛苦了,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的全体乘务员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