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临河行车公寓改善花色品种让乘务员吃的可口

2016-10-11 14: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潘存海

10月11日电(杨红梅  潘存海)进入秋季以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临河行车公寓按照周食谱计划,改善花色品种,增加时令菜肴和面食,保证乘务员吃的可口,受到乘务员好评。

该公寓在严格执行食品卫生“五四制”上,不断推陈出新,制定了一周食谱,对饭菜质量、花样品种、荤素进行合理搭配,主副食品种多达20种以上,并确保花色品种经济实惠。在保持原有风味的基础上,又新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多种佳肴,如鱼块炖豆腐、猪肉勾鸡、各种精美小炒,莜面、包子、饺子、馅饼等。

该公寓潘存海主任经常深入到就餐乘务员当中,征求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满足乘务员不同口味的需求,从以前的公寓做啥你吃啥转变为现在的你想吃啥公寓做啥,真真切切让乘务员享受到了“回‘家’”的快乐,受到了驻公寓乘务员点赞。

mmexport14761561288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