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九九重阳 温暖祝福

2016-10-09 13: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九月初九重阳节,有着“敬老文明号”之称的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七组的职工代表利用退乘时间,在列车长周杨的带领下,来到班组从事客运工作二十多年的乘务员张铁娣的母亲家进行慰问,乘务员张铁娣的母亲今年已经七十岁,在张铁娣从事客运工作二十多年的日子里,一直默默的支持着她的工作,成为了她最坚强的后盾。

在张妈妈家,大家代表班组全体职工向张妈妈表示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年轻的乘务员们围绕着张妈妈唠着家常,说着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帮着张妈妈一起照顾一岁半的小孙女,张妈妈看着可爱的乘务员们,脸上一直洋溢着慈爱的笑容,温馨的气氛也让常年在外奔波的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温暖。

九九重阳,凝聚了对老年人浓浓的深情,在日常的工作中,北京二队七组的全体职工也早已将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美德发扬光大,主动帮扶照顾老年旅客,让每一位乘坐我们列车的老人都能快乐乘车,平安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