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强运力强化管理 保持“三个出行”常态化

2016-09-26 09: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月孤星

国庆将近,铁路部门将启动为期8天的旅客运输。针对节日期间客流激增的特点,铁路部门增加运力安排,强化设备设施,尤其客运运输单位在此期间会制定措施,加强乘务人员大客流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的培训,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国庆长期仍以探亲、学生、旅游等中短途客流为主。为确保旅客乘车的安全,铁路部门合理安排干部添乘各车次,做好秩序的维护,有针对性地宣传和引导,保证旅客的安全出行。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国庆长期期间铁路运输按照惯例都会提前一天启动。加开列车和加挂车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需求。保证不滞留车站,做到方便出行。

工作增量服务不减色,乘务人员坚持旅客之所需,做到“三心”“四要”“五主动”。真切地让每位旅客真正体验铁路温馨服务的同时更感受到社会的文明和大家庭的温暖。做到实实在在的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