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与张掖市共话PPP项目建设

2016-09-22 15: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晖

9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黄庆华应邀出席了张掖市PPP项目洽谈对接会,就张掖市交通运输、地下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入库的PPP项目,先后与张掖市发改委、交通局、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陪同参加。

张掖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元对黄庆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铁二十一局作为驻守甘肃的大型国有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社会责任感强,在张掖六东一级公路建设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施工组织科学,进展迅速,各方协调到位,信息交流畅通及时,展现出了央企的风采。希望中铁二十一局继续发挥优势,加强在交通PPP项目中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黄庆华对张掖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张掖市六东一级公路项目建设中给予中铁二十一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市有着悠久的实力文化和发展前景,中铁二十一局很重视与张掖市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2015年6月,中铁二十一局参建了甘肃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在张掖市的第一个项目;今年8月16,中铁二十一局董事长孟广顺与张掖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希望双方现有的公路PPP项目建设中,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水平,打造企地合作的典范。

对接中,黄庆华一行还与张掖市交通局、肃南县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就相关PPP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与张掖市共话PPP项目建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