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2016-09-19 10: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芳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了让大家欢欢乐乐的过个好节,也为了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其今后的工作配合得更为默契,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的活动。

一大早,“中秋快乐”的祝福声不断传入耳朵,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过节的喜悦。早点名结束,办公室主任吕洪涛宣布:“今天是中秋节,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项目部为大家准备了中秋礼品,等一下大家都到办公室领取,然后我们晚上6点半在餐厅聚餐,共度中秋。”

心情好了工作起来也轻松,一天的时光不知不觉过去了,厨师们也忙活了半天,桌上满满的菜肴,成果显著。大家招呼着落座,举杯共祝中秋快乐,品尝着美味的月饼和菜肴。不久之后,重头戏来了,项目经理郭伟和项目书记卢靖锋要在项目微信群给大家发红包了,一个个都拿着手机,眼睛死盯着屏幕,唯恐错过一个大红包,一轮过后,有人欢喜有人忧。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着,夜色已经很深了,可活动依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着,歌声、笑声、掌声依然萦绕在现场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