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花园路站主体围护桩顺利开钻

2016-09-19 10: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景有

9月13日下午15时,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市政配套工程02标花园路站通过主体围护桩首件验收,18时顺利开钻,标志着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花园路站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不等不靠,精心策划,科学组织,积极主动协调各方关系,经过多方人员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花园路站交通导改、管线改迁、征地拆迁等工作,为工程全面开工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花园路站位于花园路与政六街之间黄河路南侧联通家属院停车场地块内,与2号线黄河路站形成“L”型换乘。车站为二层三跨岛式车站,全长186.83m,共设计248根钻孔灌注桩。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花园路站主体围护桩顺利开钻.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