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应急值守保障防洪安全万无一失

2016-09-02 09:3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把防洪防汛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安全工作。早在汛期来临前,恒诺房建生活段进行防洪防汛提前预判。部署防洪队伍、车辆、料具、备品物资等,做到未雨绸缪。

该段在防洪期间全面进入防洪临战状态。严格落实汛期的各项制度。各级干部加强应急值守,24小时轮流值班。查看现场,开展包保检查。对夜间、雨中、雨前、雨后等关键时段地段加大检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水害险情。各分段(呼和、包头、集宁、临河)分别制定防洪防汛方案和防洪安全的措施。

段接到防洪抢险命令,立即启动《呼和浩特铁路局防洪应急预案3级应急响应命令》,迅速组织人员、餐料、防洪材料、车辆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常快速制定抢险方案,统一指挥,分工明确。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冲锋一线共同奋战,圆满完成各项的抢险任务。目前,该段党员干部职工已连续坚守,各项防洪巡查、整治、抢险工作有条不紊。后勤安全得到保障,确保大后勤保障工作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