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抢险队伍奋战7天7夜“保畅通”

2016-09-02 15: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振宇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随着全国各大专院陆续开学,广铁迎来暑运返程客流高峰,8月下旬开始,广铁日均客流高达110万人次,此轮高峰将延续至9月初。

然而在8月底,受南海降雨云团及今年第8号台风“电母”的共同影响,海南西环线临高站—海头站—白马井站—银滩站区间遭遇强暴雨,造成线路损害,行车中断。

8月底正在广深线配合大列施工的广州大机段线路捣固15队接到了紧急抢险任务立即组织挂运前准备,当天下午18:00完成整备,当晚20:49开始单机挂运,于第二天20:40到达海口,车队长立即组织车队人员恢复作业整备工作,于23点整备完毕,23:45从海口自运行至临高站,零晨1:20开始抢修作业,连续作业7天7夜,共完成了抢修任务149公里抢险任务,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保证了海南西环铁路的畅通,并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铁路人怎一个“铁”字了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