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干武二线郭家窑至大嘴子区间双线自闭顺利开通

2016-09-01 10: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8月31日上午10时,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干武二线工程郭家窑至大嘴子区间双线自闭顺利开通。

本次施工具有作业面广、专业性强、配合单位较多交叉施工干扰大等特点,涉及信号、接触网、通信、车辆设备等工程,是一次规模较大的施工,该工程能否顺利完成将直接影响后续其他区间开通及该项目整体施工进度的推进。

为了确保此次施工顺利完成,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多次召开施工方案会,根据现场情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全体参战人员更是发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开通前施工天窗点20余次,逐项完成了开通前各项施工任务,为此次施工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加快了干武二线全线开通的进程。

DSC_479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