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哈牡举行

2016-09-01 10: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张陕峰

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在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进入全面推进之时,8月25日上午,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阿城区哈牡项目一分部驻地举行。

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廖淳、党委副书记刘彦,《中国中铁》报总编程建伟,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副总经理豆保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陈思贵主持启动仪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此次隆重举行“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旨在号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哈牡工程项目,锐意改革进取,致力创新创效,推动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动员和激励参建员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投入哈牡铁路建设,打造精品电化工程;协力共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廉洁工程项目,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哈牡铁路电化改造工程,谱写壮丽的铁路建设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廖淳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共同为“廉洁示范项目”揭牌;《中国中铁》报总编程建伟为哈牡项目部“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授牌;与会领导依次为党员先锋工程、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哈牡指挥长马海军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哈牡项目部项目经理郝玉海汇报了哈牡电化项目概况及施工进展,哈牡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陕峰宣读了“廉洁示范项目”创建规划书。

贾惠平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创新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探索,是打造立得注叫得响、有实效的企业党建品牌的重要载体。哈牡项目党组织及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为抓手,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目标,以“项目党校”提高能力素质,以“金点子”活动凝聚集体智慧,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标准,组建“技术兴趣小组”,投入“课题攻关活动”,开展“管理创效”行动,实施“党员先锋工程”,全面提高项目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项目提质增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贾惠平要求,哈牡项目部要以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为重点,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环境,培育一支廉洁自律的优秀管理团队,创建一套廉洁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达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努力建成廉洁工程示范线。

启动仪式结束时,全体与会人员在“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横幅,以及“创建廉洁示范项目,打造哈牡精品工程”的红色横幅上,共同签名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